游戏论坛》》闲聊八卦》》忍不了了!必须要818大神们!


游戏论坛》》闲聊八卦》》忍不了了!必须要818大神们!


1L LZ
RT,实在忍不了了。决心必须要818会里的大神们,这里刚入会两个月,大神们人都挺不错的,没什么架子,大拇指。
只是凡事都有一个意外。

2L 清沉
目测会火,前排刘明_(:з」∠)_

3L 高岭之花
隔着屏幕也感受到了LZ的愤怒233

4L 少女源
大神吗?!楼主哪个会的?

5L LZ
回复4L:
哪个会就不说了,怕我被大神骂。

莫慌,让我先介绍一下背景。骑士K,魔法师R,剑客J以及牧师L。
K特别厉害,LZ自己也是玩骑士的,简直是要献上膝盖系列……不过最先开始,我以为K很高冷,别的同时期加入的旁友都和会里同职业的大神混熟了,除了我……也是好惆怅。
后来我发现好像并不是?至少K对R很温柔。有回我误入地图上某个角落,撞见了KR正在看风景,没错,你没看错,就是在看风景。
我也是闹不懂了,游戏里场景有啥好看的啊!再漂亮都是假的啊!

6L 王炸知多少
楼主好调皮23333333333

7L 道拉玛尼
其实我……觉得游戏制作还蛮精美的,我也看过风景【。

8L LZ
看风景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进去的时候K大大头顶上浮着一个聊天框,让他别打游戏,好好睡觉这之类的balabala

9L KRJ的菲儿姐姐
这有啥,KR是cp吧

10L 薄荷团子
LS+1,秀恩爱嘛?

11L LZ
回复10L:
秀恩爱倒是没啥,也不是没见过。只是,KR都是男号诶[再见.gif]

12L 薄荷团子
!!!!!!!!!!!!!!!!!!!!!!!!!!!!!!!!

13L 兔正
男男!我的腐女之魂熊熊燃烧了!

14L 摸发少年小凯
哎莫激动,我们来推测一下别的可能性,有可能是女玩男号啊_(:з」∠)_?

15L LZ
我也推测过这种可能性,但是。
谢谢J、L,我有幸听到了KR的声音……正宗的汉子音,

16L 蓝莓味薄荷味西瓜味
Yoooooooooooo!

17L Slux是萌萌汪汪汪
恭喜楼主深入敌军内部!(等等不对

18L 九小姐糜殇
哦,我什么都不懂,不就是两个男人看风景吗?挺浪漫的_(:з」∠)_

19L 梅花云团鹿
是挺浪漫的,我都没和我cp看过,感觉不配秀恩爱了[哭泣.gif]

20L 虎牙家的小薄荷
楼上你?!(震惊
我都没有cp,伐开心。

21L 叶清源
回复19L:市场入口处等你,走,我们去看风景。

22L 源源的小老虎
(举起了火把

23L 泥萌长太快麻麻跟不上啦
(举起了火把。追贴也被闪瞎,心塞ヽ(;▽;)ノ

24L LZ
哼,你们这群凡人。看风景,那都不算啥,大招还没来呢。

我有回和KRJL一起打BOSS的时候,R不小心先挂了,R表示很不满,发了一个气哼哼的表情,说都是K没拉好仇恨的错(……其实是我,算了,不要在意这点小细节),表示哼哼哼不想理K。
结果你们猜怎么着?我在市场碰见K了,我明明记得K不用换装备啊。我问K怎么了?他做了个摊手的动作,说是为了哄家里某个小鬼,研究新装备呢,在找材料,那语气,啧啧啧,你们懂得,就是那种无奈又宠溺的语气。

25L 你胖次在我手上!
为了哄♂家♂里某个小♂鬼

26L 圆脸快开门
意外发现了什♂么哦?……另外楼上id真魔性

27L 坐标哥哥
这种无奈♂又宠溺♂的语气

28L 团团团团团
我们懂懂♂哒

29L 寒秋lover
懂懂懂!没问题!

30L 少女源
R有点调皮233

31L LZ
其实吧,R当时的语气很明显就是开玩笑的,不是认真地。也不是R师兄主动要求要装备的啊,他根本就没提装备这事。
万万没想到K就真想着要帮他换装备了。
我后来才从J那里得知,其实是因为快要七夕了,K想给R准备礼物。

32L 蓝莓味薄荷味西瓜味
敏锐地捕捉到了七夕的关键词(机智☆

33L 清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k好萌啊

34L 魔法少女王源也要谈恋爱
万~万~没想到~万万没想到~(歌词

35L LZ
哎呀你们不知道,当时R收到K发来的交易消息时,愣在原地了好久都没点确定,搞得我都快以为他掉线了……
等了一会儿R终于反应过来了,换上新装备后只发了一句话:“傻子。”

36L 猫小姐.南猫
傻子QAQ!戳萌点!

37L 凉拌巧克力
呆萌呆萌的R,居然还愣住了

38L 吃泡芙吗
KR可爱的不要不要的。

39L LZ
然后,也是没有然后了。KR好像约定好了一样,双双下线了。

40L 莫问君归处
唔,同时啊,这个巧妙的时间ε(*´・∀・`)з゙

41L ShareMagi
啧啧啧!误入这个贴,我好像知道楼主说的是谁了!

42L 奶盖儿
诶诶诶?!楼上求告知!

43L Miss.锦
好想知道!^♬^有人和我一起相约组团去围观吗!

44L 刷凯源刷到带小号
楼上围观带我一个!

45L ShareMagi
应该是Karry、Roy、Jackson吧?剩下那个L倒不知道是谁(っ´▽`)っ

46L 抒情
karry?好像在排名榜上见过

47L 燕雀南归鸿鹄不归
终于有人说出来了,其实我也早就发现了!没敢确定!

48L 凉拌巧克力
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好像确实总是KR在一起,但不是组队吗?

49L ShareMagi
回复48L:
是组队没错,但是两个人组队没有J?你不觉得很奇怪嘛?

50L 只你共我
楼上说的好有道理!是的!我记得KRJ玩的很好!
但是KR居然没有带J!

51L 西府海棠
别这样,是J不想跟KR组队,J不想太闪亮p(´⌒`。q)

52L 安和
哈哈哈哈哈哈对,要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53L ShareMagi
我跟你们说,我怎么猜到是KRJ的原因很简单,常逛论坛的一定知道前些天的全服第一帅哥那个评选大赛哈哈哈哈哈哈。

54L 你胖次在我手上!
知道知道!那个啊,涌现了好多帅哥!

55L 大梦三千一场空
我记得Karry当时好像也发照片了!
底下评论齐刷刷一片:“约吗?xx酒店xx房等你”233

56L猫小姐.南猫
哈哈哈是的我也记得,Karry真的好帅啊,大大的杏眼,鼻子特别挺照片看起来很呆萌的样子(/ω\)跟平时游戏时的高冷样感觉完全不一样啊,反差萌。

57L ShareMagi
这你们就不知道了吧,其实那根本不是k大神的照片,是Roy的!

58L 抒情
?!!!!!!!!!!!!!
真的假的,我读书少,你别骗我

59L 高岭之花
等、等等,Karry怎么会有Roy的照片?

60L KRJ菲儿姐姐
此时此刻我只能想到一句话……
“小凯瑞课堂开课啦!教你如何巧妙的秀恩爱!”

61L ShareMagi
哈哈哈哈哈哈小凯瑞是什么鬼啊,小心大神追杀你哦。
这是真的,karry后来在帖子里回复了,纠正了大家的误区。
然后有人问他怎么不发自己的?
Karry大大是这么回的,“我手机里只有Roy的照片,就只好发他的了。”

对不起……我就这么入了KR邪教[再见.jpg]

62L 薄荷团子
啊啊啊啊好甜,楼上是来卖KR安利的吧!太过分了,我收了!

63L 道拉玛尼
游戏里居然有一对这么萌的cp,我都不知道……

64L 只你共我
你们这群天真的人类,以为这样就完了吗?
当时啊还有人圈R要R自己的照片,你们猜猜发的是谁的?

65L 安和
唔,k照片?

66L 九小姐糜殇
R发K的K发R的咯?

67L 只你共我
回复65L:
错,是合照!

68L 兔正
啊啊啊我知道这件事!而且我记得,也有人问R怎么是合照,他也是表示说他手机里没有自己的独照,只有合照。

69L 柠檬姐姐
只有♂合照♂两个人蛮有意思的啊,我也是不懂了。

70L 凉拌巧克力
哎,楼主怎么这么久都没出现了……

71L Miss.锦
楼上+1,还在期待他继续说来着╭(╯^╰)╮

72L 寒秋lover
其实……想说,我在游戏里看见楼主了

73L 魔法少女王源也要谈恋爱
那楼主怎么不来更新了?

74L 源源的小老虎
72L我在那棵树下看见你了……

75L 燕雀南归鸿鹄不归
我也看见楼主了……正在追着K跑,头顶上不断冒出聊天泡[doge.gif]
速度太快了没看清,但是内容是什么大概能猜到了嘿嘿嘿嘿。

76L Slux是萌萌汪汪汪
[点蜡]

77L 梅花云团鹿
[点蜡]

78L 摸发少年小凯
[点蜡]

79L 虎牙家的小薄荷
[点蜡]










TBC or FIN,that's a question
就是要停在79L,逼死强迫症

评论(56)
热度(184)

© 折衷之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