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论坛体/千总视角]直播:忍不了了,怒8身边一对男男

伪更,之前完结的论坛体,有大幅改动

一发完结

设定:千总视角论坛体

 

==================

 

[凯源][论坛体/千总视角]直播:忍不了了,怒8身边一对男男

 

 

0L 楼主

如题。两个人真是,妥妥秀婚快。

简单介绍一下,两个人中一个年纪较长,今年高二,简称虎牙吧。另外一个叫招风耳,今年高一。哦对了,楼主也是高一,和招风耳同班。

保护隐私,害怕被扒。会抹去部分细节,望理解。大家看看凑凑热闹,就别当真了啊。

 

1L

哦!!!!!!!!!一对男男!

 

2L

秀婚快哈哈哈哈哈哈哈p(# ̄▽ ̄#)o 

 

3L

招风耳哈哈哈哈哈哈特征如此明确笑死啦!


4L

一对?单向双向?BE/HE?

 

5L

楼上的看看4L啊……人家这才是八卦的专业素养[拜拜.jpg]

 

6L 楼主

回复4L:

一对。暂不明HE/BE,已知单向暗恋,目测双向暗恋。

 

7L

5L说楼上的有说“掌柜的”微妙即视感

^q^另外……单向暗恋哪来的秀(。

 

8L

……楼主回复真是简明扼要(╯‵皿′)╯︵┻━┻。

 

9L

同上,感觉是走高冷范儿的。

 

10L

追求这么高干嘛!楼主可是稀少的腐男生物呢!就算高冷又怎样,内心有一颗八卦心不觉得这种反差很萌吗(/ω\)(/ω\)(/ω\)

 

11L

心疼10L╮( ̄▽ ̄”)╭

告诉我,单身多久了?

 

12L 楼主

回复7L:我想8的点就是在这里了。


开更吧。

先从第一次见面讲起,我在升入高中前就已经认识了招风耳,和他比较熟。初三毕业的暑假,我和招风耳出去打篮球,第一次见到虎牙。当时他占了我们常去的场地,一个人正在练习投篮,当时虎牙正微微屈膝,看着很认真的样子,高高跃起投篮,给人一种蓄势待发一出必中莫名的自信感……不过可惜,还真就是没中。

这前后反差太大了,招风耳当时就哈哈哈笑起来,real蠢。

笑声有点大,被虎牙听见了,神情不悦。招风耳就跟他说你抢了我们常打的地了,不然一起打呗。

虎牙刚开始有些不乐意,招风耳又补充了一句,不嫌你投不进。虎牙一被激就答应了。


不说那个投篮,虎牙篮球是真的打得挺棒的。当然招风耳也打得不差。之后算是不打不相识吧,彼此熟络。

而且虎牙人也挺好看,鼻子很挺,眼睛挺大的,刘海微微盖着眉毛,给人一种干净清爽的感觉。

 

13L 楼主

回复10L:抱歉,我不是腐男。

 

14L (原10L)

呵!!!!!!!11L你闭嘴!!!!!!!我可是有右手的人(等等

 

15L (原10L)

……哦,刚刚刷出13L,对不起我好失望,我要去练臂力了,大家再见。[拜拜]

 

16L 楼主

顺带一提,虎牙和招风耳可都是校草哦。

 

1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15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L

妈个鸡!校草!!!!!这一对男男颜值有点高啊!!!!!!!(o#゜曲゜)o 

 

19L

是啊……别忙着腐,广大姐妹们又失去了两个上好男友(?)……

 

20L

好男人都有了男盆友p(´⌒`。q)

 

21L 楼主

说到哪了?哦,打了一场后我们仨互相交换了姓名,也算是认识了。

之后就经常在篮球场遇见,一起打球的次数也越来越多。招风耳很喜欢打篮球,我没有那么喜欢,打得也一般。平时也是因为和他一起,才经常出来打球。

所以在认识虎牙之后,招风耳找到了钟爱一生篮球好伙伴,果断对着我saybyebye。

太气愤太没人性了,上一秒还在苦苦哀求楼主呜呜呜男神陪我出去嘛,下一秒接到虎牙电话,好咧我就来!小千千你在家呆着吧!

[拜拜.gif]

 

22L

……刚刚说楼主高冷的站出来,楼主不是走逗比风吗?!

 

23L

逗比+1

 

24L

逗比+2

 

25L

……站出来了。

楼主风格变得太快就像龙卷风,装乖,耍帅换不停风格……

太多未知的猜测几楼的更新算什么……

 

26L 楼主

开学后再和招风耳联系,他很自然地拉着我去了高二部,我当时真是一万个莫名其妙,招风耳啊你已经蠢到连高一高二教学楼都分不清了吗我们是高一啊你去高二干撒子咯?

他说找虎牙,虎牙在这所学校读高二。

去的时候高二部正在上课,招风耳拉着我顺着楼梯到了虎牙班上,从班级走廊外走过,招风耳冲着班内比了个手势,就又拉着我跑了。我当时还没反应过来,我这瞅了好久都没看见虎牙呢怎么就走了?招风耳小声告诉我他说让虎牙下课后到某某地方找他,没理我上个问题。

当时没放在心上。开始怀疑他俩之后,怎么想怎么不对劲,在我暑假不在的那段时间我得是错过了多少他俩事啊……这怎么开学还没几天,连人家教室在哪座位在哪都摸清楚了?

 

27L

虎牙和招风耳怎么熟起来那么快ヽ(゜ロ゜;)ノ

 

28L

我也高二了,想想我现在还在补作业。心塞。

 

29L

楼上高二加我一个!

 

30L 

刚刚中考完路过哈哈哈哈哈

 

31L 楼主

回复27L:是啊,我也很好奇。招风耳性格很好,朋友很多,但常常出门一起去浪的也就那么几个。我想他虽然交友圈广,但他自己心里应该是有道防线的。他和虎牙在短短时间内如此熟悉,只能说是性格合拍吧。

 

32L

脾气好的校草。

 

33L

性格好的校草。

 

34L

长得好性格好朋友多!还让不让活路了!最重要的是竟然不喜欢妹子!还让不让人幻想了!

 

35L

我也是校草,来爱我吗o( ̄ヘ ̄o#) 

 

36L

35L别逗了,我在别的帖子里见过你,你明明就是一妹子[拜拜]

 

37L

同上[拜拜]35L妹子我也见过你,记得颜值还蛮高,但我还是喜欢男人的(╯‵皿′)╯︵┻━┻

 

38L 楼主

第一次见到虎牙时对他印象一般,看上去挺高冷的。因为他不爱笑,常常表情严肃。后来熟悉起来之后,才发现他笑起来其实很好看,有两颗虎牙。名字也是由此来。

招风耳说他刚开始也觉得虎牙高冷,但在有一回之后他不小心摔了一跤,就惹笑虎牙后,被他的笑愣到了,心想虎牙其实没有想象那么难相处的,笑起来就挺好看的。


还有,他最近傻笑的次数越来越多了。

 

39L

……有点萌。

 

40L

傻笑嘻嘻嘻嘻嘻嘻,告诉我不是我想的那样。

 

41L 楼主

回复40L:

你猜是不是你想的那样?


我直接放大招吧,懒得复述了。

 

以下来自暑假时招风耳偷偷写的被我不小心发现的日记以及发给我的短信记录:

“某次打完球我俩饿了,就跑去吃了小面,老王领了我去一家他很常去的面馆,说这里的面特别好吃。边聊边吃,我一时兴起就提议晚上去江边吹吹风……但他拒绝了,说打完球衣服湿透了,下回再去,就不了了之。还有点失望。


第二天还是第三天,他竟然主动联系我说,问我晚上骑不骑单车去江边吹风。约了一个地方见面,我先到,站在路灯下等他,看着他骑着车从黑暗中一点点驶向我,微微抿着唇,神情坚毅,在暗处眼睛也是亮着光,如同盛满星星,距离越来越近,越来越近,我背后的路灯光打在他头顶上,光晕勾勒出他的面庞,然后他的眼睛直直的看向我,原本严肃的神情突然一下子就变得柔和起来,嘴角轻扬,微微带笑,大声喊出我名字,尾音带了点儿化音。我真的再也没有听过喊我名字比他喊得更好听的人了。

明明是很短的一瞬间,回忆出来却又是一帧一帧的缓慢播放。

让我觉得,他在发光。

 

正在暗恋的人就是不一样啊。


42L

卧槽(╬▔^▔)凸

 

43L

卧槽槽槽槽槽槽槽!!!!!!!大招啊!!!!!!!!!!

 

44L

我在深夜丢失了睡眠……

 

45L

妥妥言情戏码!窒息921118s

 

46L

好意外,还以为是虎牙攻咧p(´⌒`。q)

 

47L

我也以为是虎牙攻,没想到是年下攻……

 

48L

年下攻好啊!我最喜欢年下攻啦!!!!

 

49L

感觉整个夜晚的腐女,都被这个帖子承包了呢[拜拜]

 

50L

……尤其是在大招之后,在线人数唰唰唰一下子就窜上去了。

 

51L

噢噢噢噢噢期待下招楼主快来哎嘿嘿嘿o(*////▽////*)q

 

52L

楼主!男神!快来!楼主!男神!快来!

 

53L

动次打次楼下跟我一起说!楼主!

 

54L

快更!(我好配合

 

55L

楼主!(我也觉得自己好配合,是这样?

 

56L

快来!(Bingo☆

 

57L 楼主

不好意思,刚刚在找东西,慢了点。

 

继续41L,以下是短信。

“之后去江边骑车,我很怂的摔了一跤,挺严重的,膝盖破皮流血,嵌入了些小石头颗粒,哎呀妈小千千啊我跟你讲当时痛死我了……结果老王这个死没良心的又哈哈哈哈大笑指着我说犯蠢的吸引。呵,我哪里蠢了?

打打闹闹好像之后也没有那么痛了,他扶我起来,坐在路边的椅子上,让我在这等着他去买药。

我低着头看他帮我细心地处理伤口,动作轻柔,眼眸低垂,发丝被风呼啦啦吹着,不安分的翘在脑袋顶上,突然觉得这个人也是蛮温柔的。

……然后,他抬头邪魅一笑,加重按压在伤口处的力度,我当时浑身一紧……算了不废话这么多。总之就是四个字:痛!死!我!了!我一巴掌拍他脑门上,亏我刚刚还觉得他温柔,太过分了。

可老王抬起头的时候眼睛那么亮,瞳孔中映着呲牙咧嘴的我,笑得开心得不得了。

 

之后再回头想想,我开始喜欢他,可能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不知不觉间,爱上他隐藏的温柔。”

 

……别怀疑,57L跟41L真的是同一个人写的,就是这么突变的画风,我也很无奈[擦汗],以及,老王是虎牙,小千千是我。

 

58L

之前哪一楼说了一句什么话来着……画风变得太快?

 

59L

就。像。龙。卷。风。

 

60L

离不开暴风圈来不及逃~

 

61L

小千千233333333名字好可爱!

老王什么鬼2333333

 

62L

看着楼上不小心唱出来了……(=・ω・=)

 

63L

如此秀恩爱,单身狗简直不会好了[蜡烛.gif][蜡烛.gif]

 

64L

楼上我也!楼上上我也!

 

65L

刚把64楼后半句看成楼上,上我( ´_ゝ`)

 

66L(原64L)

…………………………65L你[拜拜]眼癌何弃疗?!


67L

本想给66L点蜡[蜡烛.gif]想想一个蜡烛已经不能表达我对你的关切之情了,于是我决定给你点一排蜡烛。

[生日蛋糕.gif]

叫我雷锋╮( ̄▽ ̄)╭


68L

有时候我也是雷锋

[生日蛋糕.gif]


69L

[生日蛋糕.gif]

大家好,我们就是新时期的雷锋boys


70L 楼主

回复61L:其实我们仨都性格挺多变的。


之前说了,对于陌生人来说,虎牙是一个很高冷的人,平时抿着嘴,桃花眼里轻易不起伏波澜,不爱笑,也不太会说话,面对女生挺冷淡的。我猜他是被告白情书之类的给弄烦了。熟之后才发现,他特耿直,还是个隐藏段子手,还混B站。 

嗯,虎牙隐藏了很多面……要不是因为招风耳我也说不定就……被他的外表,给欺骗了。


71L

段子手23333333


72L

还混B战!天,B站好多腐Σ(  ̄□ ̄||)


73L

我的注意点全被“要不是招风耳……”吸引了yooooooo

意思是没有招风耳的话就看不到虎牙那么多面 对吗?

 

74L

……楼上细思恐极啊yoooooooo


75L

聪明机智的73Lyoooooooooo

 

76L

三个人……都好萌……

 

77L

不多说,就两个字:约吗。

 

78L

约吗。

 

79L

约吗。

 

80L

校草求约!

 

81L

………………楼上一堆hentai歪楼。

让我来拉回话题,小千千!我猜你也是校草吧!有照片吗!你们仨成绩怎么样!

 

82L

……楼上这也叫拉话题?我赌五毛钱楼主不会回复你。

 

83L

我赌一元不回。

 

84L

两元拼了!

 

85L

你们一点赌博精神都没有,竟然没有人压赌回。让我来,我赌不回。

 

86L

就是,你们这样还有什么意思。万一楼主就是回了呢?我赌不回。

 

87L(原81L)

你们咋这样!人与人之间还有没有信任有没有关爱了有没有感情了!


88L(原81L)

小千千你快打他们脸!看看我!赢了钱分你!(并不是

 

89L 楼主

回复81L:他俩成绩都不错。

 

90L

槽!真回了!    

 

91L

这也回复了……咋这样,伐开心,看看我,要回复QAQ

 

92L 楼主

回复91L:你好

 

93L

……小千千真是秒回啊(`へ´*)ノ

 

94L

同上[拜拜.gif]我也觉得

 

95L

小千千快去码字,我们都等着你8呢


96L 楼主

虎牙九月份生日。下午为帮他庆祝,去K歌。虎牙和招风耳两个人都是麦霸,一唱歌就停不下来,又彼此都不肯妥协让对方先唱,最后无奈决定合唱。

别说,两个人还都唱得很好听,而且意外的很合拍。唱《董小姐》的时候,两个人默契非常唱至深情处频频相视一笑。虎牙乘机捣乱,把董小姐改成王小姐对着招风耳深情吟唱……哦,你们自己脑补吧。喜剧效果那叫一个一流,王小姐都笑场了。

 

97L 楼主

回复95L:在写呢,放心。


98L

董小姐!我好喜欢的歌!

 

99L

没听过,我去开酷狗


100L

董小姐(●´∀`●)你嘴角向下的时候很美

 

101L

王小姐谁啊……不是虎牙叫老王吗?楼主打错了?

 

102L

不是吧,王小姐应该是招风耳吧

 

103L 楼主

回复101L:没打错,是招风耳。他俩都姓王。

 

104L

听完歌回来了,王小姐~你才不是一个不谙世事的女同学~

 

105L

hhhhh楼上那句歌词想起就笑死我啦

 

106L

大小王嘛诶呀(*°∀°)=3

 

107L

……忽然手痒想斗地主了

 

108L

我也想!一对王炸!胡了!给钱!

 

109L

妈呀这一整个帖子画风都好清奇又魔性啊o(*////▽////*)q 

帖子是不是可以改名叫身边的一对王炸?

 

110L

(o゜▽゜)o☆[好主意!] 

 

111L

……108L别闹,胡了那是麻将的说法(▼皿▼#)

 

112L 楼主

王炸好名字,很适合他俩。

他俩总是在不自觉间秀恩爱,旁人好心塞,要被炸翻了。

 

113L

小千千你好可爱!

 

114L

哈哈哈别怕,跟我走吧!

 

115L 楼主

高中第一次月考,招风耳考得不好,虎牙黑着一张脸抓着他去补课。

有时候我也会去。想必大家都干过在同桌坐下的时候把凳子拉开这种事吧?虎牙也干过,不过不是故意的。虎牙的腿长,腿放在凳子附近,嫌有点挤就把凳子推开了些。招风耳当时正好站起来在跟我说话,然后不知道他怎么了,看也没看就坐了下去。

虎牙一惊,下意识就想去抱他,结果不知道是被绊到还是怎么,两个人一齐滚到了地上,招风耳被虎牙搂在怀里一点儿事也没有,倒是虎牙不小心被桌角磕到了,疼的呲牙咧嘴。

当时没反应过来,愣了几秒,走上前去看着他俩相拥的姿势……忍不住哦——的起哄。招风耳耳朵红得都快掐出水来了。唉。

 

116L

……小千千最后那句叹息,好意味深长啊。

 

117L

红♂耳♂朵

 

118L

搂♂在♂怀♂里

 

119L

虽然想说心疼……可我不得不先说一句:干!的!漂!亮!

 

120L

倒♂在♂地♂上

 

121L

相♂拥♂倒♂在♂地♂上

 

122L

……这个贴的画风一下子就不对劲了呢?!

 

123L

┬┴┤_·) 我什么都没看见哦——

 

124L

虎牙真是男友力十足,又是补课又是搂住又是擦药什么的。

 

125L

感觉见证了一对王炸新世界的诞生❤♪~

 

126L

谁说这是BE我跟他撕逼!

 

127L 楼主

我生日时,招风耳和虎牙一起过来了,只能庆幸我幸好没常常和他俩出去,不然大概会被闪瞎吧?

四个人在玩飞行棋,还有一个是招风耳挚友,简称二文。

挺弱智又蠢萌的游戏……二文被打回去四次,好不容易快到终点又被虎牙打回去。王炸结成联盟互不攻击,四个人展开了撕逼大战[拜拜]

 

128L

飞行棋……我小时候也好喜欢玩。

 

129L

楼上我也(*´_ゝ`)

 

130L

结成联盟……艾玛,有点萌。

 

131L

新出场了一个人物诶!二文!很二吗!

 

132L 楼主

回复131L:对,很二。

其实也是有点高冷的,但一嗨起来就也很嗨,平时也和招风耳一起逗我们乐。

经常戳戳我脑门,你这个老千!不跟你玩了!

挺好玩儿的,也挺可爱的。

 

133L

为啥是老千?

 

134L

楼主叫小千千啊楼上你忘了吗?

 

135L

等一下,我怎么觉得楼主语气挺宠溺的……("▔□▔)/

 

136L

四人组啊(๑•̀ㅂ•́)و✧

 

137L

楼上上的小伙伴加我一个,再凑一对千文cp吧。

 

137L 楼主

之前不是说他俩声线很合拍吗,后来他俩决定在学校的圣诞晚会上合唱。

两大校草联袂合唱,选择了《雪人》,台下那轰动啊大家明白就好,我们就不提了。回归帖子主题,接着聊。

 

在歌曲的空白部分,虎牙和招风耳相对而立,虎牙垂下手,捏捏话筒,大概是想到什么,原本面无表情的脸突然就柔和下来了,眉眼仿佛一下子就放松了,他侧过身,深深地看了一眼招风耳,眼神温柔而缱绻,忽然就轻轻的笑起来,举着麦克风,清唱了一句话:“Merry X'mas to you。”

招风耳定定地看着他,也扯扯嘴角,眼睛弯弯,很高兴的样子,也说了句什么,不过没开麦,看口型应该是圣诞快乐。虎牙笑得更开心了,这时正好到了唱词的部分,虎牙抓住他的手一起朝着人群挥舞着手,气氛达到最高潮。

 

但我却心里堵着慌。

因为我正是从那一刻开始意识到,为什么我之前始终觉得他俩有些不对劲,却又说不清道不明。王炸之间的相处气氛,始终有些奇怪,只觉得不似一般朋友感情,不似平常间的兄弟间的打闹,他俩也常这么揶揄彼此,但是言谈举止间都带了十足的感情,简单来说……就是,比起打闹,他俩更像撒娇,互相吐槽却又互相关心着。

 

就比如说,哪怕是在台上,虎牙也没有掩饰自己的情绪,当时虎牙望向招风耳的眼神里溢满了宠溺,但招风耳的处理却又让人意外,面对这样的视线,他神情又是那么自然,坦坦荡荡仿佛理所当然。

 

所以我说,他俩实在是太不对劲。

更甚友情,却又不及爱情。


138L

卧槽,雪人?你们去搜歌词。

 

140L

卧槽……搜完回来了

 

141L

……Merry X'mas to you 我深爱的人。

 

142L

窒息了,不会真的是我想的那样吧?@小千千 

 

143L

虎牙yes个情歌小王子了……


144L

比起打闹,他俩更像撒娇。

比起打闹,他俩更像撒娇。

比起打闹,他俩更像撒娇。

比起打闹,他俩更像撒娇。

 

……………

就没人觉得这句话很萌吗?!这种互相宠溺又互相喜欢着的既视感啊!姐姐也回想起学生时代暗恋男生的时候了,当时也是,想看着他,也让他看着自己,忍不住调侃他,扯着他笑着说话,他说一句普普通通的话我都觉得很好笑,喜欢他,他的好的一面坏的一面我全部都喜欢。

黏人撒娇不也是一种喜欢人的表现吗?

 

145L

啊啊啊楼上加我一个!我也好喜欢这句话!!!!呜呜呜当时的暗恋也是……好可爱啊……

 

146L

天哪再结合之前招风耳的短信,这绝壁双向暗恋!

 

147L

144L,145L两位阿姨们,现在都是男生暗恋男生了[拜拜]

没有你们的份了[拜拜]

 

148L

楼上你……我拿个麻袋我跟你讲。

 

149L

楼上我观察你很久了,汪汪汪?

 

150L

回复149L:?!!汪汪汪!


151L

单身简直不会好了QAQ


152L

楼上单身不是因为胖?

 

153L

不,还有因为脸。

 

154L

不,还有因为蠢。

 

155L(原151L)

你们TUT就不能给我一个自我安慰的机会?!

 

156L

楼主呢……

 

 

157L 楼主

回复156L:不好意思,刚刚有事,回复慢了些。

 

前面说了王炸都是校草。招风耳经常被递情书,暗地里有些男生看他不顺眼,觉得是他抢了自己的心上人。一回几个男生靠着墙站着,等招风耳经过时,冷不丁地伸出脚,企图绊到他,招风耳一个趔趄,重心不稳差点儿摔跤。几个男生顿时哈哈哈大笑起来,并肩从招风耳身边走过,刻意朝靠墙的方面挤他,在经过他身边时还高声骂了一句傻逼。

我气死了,正准备拦住他们。不知道虎牙从哪里出来,一拳就抡在那人脸上,扯着他衣领恶狠狠地问:“你再说一遍?”男生被揍了骂骂咧咧的,看到虎牙表情已经有点怂了,梗着脖子说:“怎么,我说错了?“

 

158L

……虎牙黑化了ヽ(`Д´)ノ

 

159L

楼主卡更不厚道啊啊啊?!之后呢!!! 

 

160L

妈个鸡,敢骂招风耳[拜拜]好好打!带上我的份!

 

161L

还有我o( ̄ヘ ̄o#) 

 

162L

怒气值MAX!简直不能忍!!!

 

163L 楼主

我也傻在原地,真是第一次看见虎牙那么生气,整一个护食被夺的表情。

虎牙听了这话之后,又扇了那男生一巴掌。男生气的想回击,被虎牙躲过去。虎牙是跆拳道社的,过程就不说了。反正是我们赢了,最后那几个男生灰溜溜地道了歉,夹着尾巴跑了。


事情结束后,虎牙抓住招风耳肩膀,逼迫他直视他的眼睛,看得出他现在还是很生气,一字一顿的说道:“记好了,我可以欺负你,不代表别人也可以。”


164L

我大王炸斗地主团在哪里?!

 

165L

啊啊啊!!!!!虎牙男友力十足!!!!!!

 

166L

喝喝[拜拜]之前说是年下攻的给我站出来,接受虎牙啪的一声打脸!

 

167L

……打脸打得好!_(:з)∠)_

 

168L

王炸斗地主团报道!我是梅花A!

 

169L

虎牙那两耳光打的……气场太强。

 

17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斗地主团是什么鬼啦求加入!

 

171L

回复170L: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粉丝团!

 

173L

好样的!我是红桃K!

 

174L

有人这么欠揍,就该打。干得漂亮。

 

175L

思考我们可以凑几副牌。登陆占领方块Q!

 

176L

那我就是黑桃3了,要当一个决定出牌顺序的酷炫总裁。


177L

想凑对同花顺……

 

178L 楼主

之前误发出来了,接上楼。


招风耳原本平静的脸庞像是突然一下子被这句话点亮了,整个人都散发出光芒来,然后他温和的笑起来,不是平常敷衍又平淡的笑,是真真正正的开心满足的笑意,又突然有点害羞,笑容一下子又变得浅浅的了,什么话也不说,只是安安静静点点头。

……宁愿他说点啥,比不说话还要惨,快被闪瞎了。怎么不想想我?好歹也是帮了他忙啊?

 

179L

我忽然没有话说了,这气氛得多(……)呀。


180L

啊啊啊啊亲眼见证一对双箭头的诞生么么么么么么哒!

 

181L

刚刚下楼跑圈回来,没想到大料还在后面……我去开门了,大家再见。

 

182L

楼上跑圈加我一个(捧起手机义无反顾走向楼梯间。

 

183L

被斗地主团激起了牌瘾,打了一局回来怎么这贴我就看不懂了呢……[震惊.gif]

 

184L

想问个好好奇可久了的问题……求问王炸体重?身高?

 

185L 楼主

回复184L:

招风耳179CM,体重108斤。

虎牙185CM,体重119斤。

(ps:这里身高体重均为杜撰,因为文章设定缘故不适合用当前身高,请求理解,另请勿当真。)

 

186L

……一句卧槽已不足以表达我内心感受。

 

187L

喝喝我比虎牙还胖……(划掉)(默默放下了手中薯片。

 

188L

简直对不起大众(流下了热泪)比招风耳矮20CM还比他重……(默默放下了手中的寿司。

 

189L

喝喝喝喝喝喝这下不得不跑圈了,伐开心。

 

190L

亲爱的们让我们愉快地相聚于楼梯间跑圈吧(又笑又哭

 

191L

招风耳和虎牙有身高差啊萌萌哒~

另外。(放下了手中的凤爪起身去了楼梯间。

 

192L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我找不到男朋友了,因为我比男生还胖啊。(划掉

 

193L

想给大家高歌一曲……QAQ寒风飘逸 洒满我的脸 王炸叛逆 伤痛我的心

你讲的话就像是冰锥刺痛我的心 我真的好受伤……

 

194L

又到了雷锋boys出现的时候了。[生日蛋糕.gif][生日蛋糕.gif]

 

195L 楼主

入秋后天气越来越冷,招风耳手凉,常常偷偷跑到虎牙背后然后把手伸进他衣服领子里冰他,虎牙嘶的倒抽一口冷气,回头看一眼发现是他,把手从衣服里面捞出来双手捂热。二文也这么冰我[拜拜]真心凉。

没过几天的周末,虎牙电话约我去买手套,最后我俩各买回来两套手套。

 

195L

两♂套♂

 

196L

虎牙为什么买两份,多余一份还用说吗?

 

197L

还♂用♂说♂嘛?

 

198L

用手捂热啧啧啧啧啧,感情好。

 

199L

感♂情♂好233333333333。

 

200L

楼主每句话都是可圈可点呀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201L

你们难道忘了,楼主也买了两套吗?

 

202L

楼上好机智呀,楼主别瞒了,我们已经发现了(๑•̀ㅂ•́)و✧


203L

似乎楼主之前也说了某个人手很冷哦?(๑•̀ㅂ•́)و✧


204L 楼主

后来越来越觉得不对劲。

平时走在路上,明明是我走在他俩中间,结果走着走着,不知道啥时候虎牙就绕到招风耳那边去了,和他并肩同行,笑得虎牙都要着凉了。

聊天聊着聊着就哈哈一笑,虎牙一顺手就揽过招风耳肩膀。坐着吃饭动不动就爱往招风耳那边蹭,明明自己碗里的还没吃完,去抢招风耳的东西吃,等招风耳瞪他一眼,又嘻嘻哈哈全把食物再夹回他碗里,把自己点的吃的也让给他。

他俩组了个乐队,一起去学唱歌,因为有演出,得护嗓子,很多东西不能吃,换平时招风耳肯定这也不管那也不管先吃个痛快再说,但虎牙不让,常敲他脑门不许他吃,换其他人这样管他,招风耳铁定抵抗,谁知道望见虎牙眼神就怂了只能好好好行行行说我不吃。

原本招风耳数学成绩不咋地的,后来一步步提升,问他怎么突然那么好学,他笑嘻嘻告诉我说是因为虎牙有在帮他补课;不知不觉间发现虎牙越来越频繁出现在我们班级来找招风耳,竟然还有高二的女生跑到高一楼我们班上等着给虎牙递情书。


最重要的是,招风耳对于这一切,似乎并不觉得有什么奇怪,好像理所当然的享受着虎牙的所有亲近,每天嘻嘻哈哈跟我聊天内容几乎全是虎牙虎牙和虎牙。愁,越陷越深还是其次,重点是他似乎丝毫没有察觉出半点不对劲来,兄弟做到这地步,不觉得过头了吗?

 

205L

王炸 is REAL


206L

王炸 is REAL


207L

王炸 is REAL

还有,每次说到二文,楼主都岔开话题,什么意思啊(๑•̀ㅂ•́)و✧

 

208L

啧啧啧啧青春年少呀感情丰富【

楼上干得漂亮,我欣赏你!


209L 楼主

回复205L:甜了一路,该虐了。

 

210L

槽,楼上o( ̄ヘ ̄o#) 

 

211L

别别别!我们不怕糖太多!

 

212L

209L有一种【天气转凉了,让公司都破产吧】……总裁即视感。

 

213L

伐开心QAQ还有楼主你又岔开话题QAQ

 

214L

没事,虐是甜的下一步【悲愤脸【自给自足甜回来。

 

215L 楼主

过年期间有天和二文出门看见他俩,正是夜晚时绚烂放着烟火的时候,虎牙低着头侧耳听着招风耳兴奋的唠唠叨叨,两个人肩并肩坐在河边的长凳上欣赏夜景,我和二文站在他俩身后,琢磨了一下要不要打招呼……最后偷偷用手机拍了一张照片,当作以后要挟他们的证据就离开了。

 

幸好当时还拍了一张照。

 

216L

卧槽,215L什么情况?

 

217L

啊啊啊什么幸好?!我好紧张

 

218L 楼主

初六时本想叫上他们三个出来聚聚,招风耳先是说好,然后又问我虎牙是不是也去,我说是。然后话语间又开始吞吞吐吐犹豫不决,拒绝我说不去。

……不过,你不去,虎牙怎么会去。

 

不清楚他俩过年期间发生了什么事,只是在假期结束之后,招风耳对虎牙的态度明显转变了,开始下意识的保持距离。他好像突然就变得格外不安,日日下课也不曾再如以往那般常去高二教学楼,与虎牙相处中显得僵硬和……紧张。

对,就是紧张。有种面对喜欢的女生的,害羞,与紧张。

 

219L

原来招风耳开窍了。

 

220L

原来招风耳开窍了。

 

221L

原!来!招!风!耳!开!窍!了!

快告诉我下一个就是虎牙【挥手


222L

楼上别天真[拜拜]忘了215L吗?[心塞脸.jpg]

 

223L 楼主

回复218L:是的,开窍了。

 

大概过了半个月,我偶然间撞见招风耳正在逛论坛,逛一个关于他和虎牙的腐帖。

校草嘛,知名度高,联系又密相处也近,学校无数双眼睛盯着呢。当然也拥有了无数腐女的关注,为此校园论坛上甚至都专门有人进行讨论。

不过这件事我们早就知道,以前我还拿这种东西来调侃过他俩,往往都是一笑置之,或者虎牙挑挑眉,忒欠扁地搂着招风耳肩膀道:“怎么,羡慕咯?”……想一巴掌扇他脸上。

 

对于现在招风耳的异常举动我也是一千个疑惑,所以我就问了。

 

224L

腐♂贴

 

225L

感觉小千千似乎在刻意缓和气氛?

 

226L

楼上我也……(。

 

227L

嘘,我们安安静静等吧。

 

228L 楼主

我清清嗓子咳嗽了一声,招风耳惊慌回头看见是我,松了一口气,又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得了,我大概已经猜到他要跟我说什么了。

然后他说:“小千千,我想跟你说件事。”“说。”

“……你中分了。”

我拨弄拨弄自己的刘海,不理他:“说正经的。”

“这件事还不够正经吗?”更不想理他了。

“好好好我说……你肯定已经发现了吧?”“你和虎牙啊?”

“是啊,我觉得我好像喜欢他。”“啊?……哦,然后呢。”

招风耳表示非常不满,“这么一个大消息告诉你就不能有点表示?!”

我心里强忍着不吐槽,我的祖宗诶你现在才发现吗?!我和二文背地里都八卦你们几百遍了!

“得了祖宗,赶紧说吧。”

然后他就开始讲过年期间的事,具体我也忘了。大概就是他俩出去放烟火然后在外头转悠了一晚上,两个人聊了很多对聊天内容有所感悟,招风耳突然意识到自己对他的别样情愫,在烟火盛放的时候心随着两人间的距离加近而跳的越有力。

 

最后问我,他该怎么办?

我沉默了。

怎么办?我也不知道啊。

 

229L

这种关键时刻我如果啊啊啊啊是不是不合适……可我还是想说【。招风耳真的好可爱【。

 

230L

赞同,性格真的是特别讨乖。

 

231L

我觉得王炸相处还是很日常啊……没啥变化,王小姐开窍不是好事吗?

 

232L 楼主

回复231L:确实是开窍了,但是也想放弃了。

 

招风耳说,其实他早就出现这个念头,但自己不愿意相信,一直暗暗地装作不懂自己的想法,拒绝思考这中的可能性,自我催眠说只是朋友关系而已。这回是真的被吓了一跳,也终于看明白事情的真相,不能再去避免了。感情毕竟是不能勉强的。

他没想过进一步关系,因为他想放弃。

 

不说了,直接摘短信吧:

“小千千,我刚刚做梦梦见他了。梦里他好像平常一样露出虎牙笑意满满,很高兴地朝我走了过来,然后我好像是说了一句什么,是告白了吧。然后他忽然脸色大变,转身就走,我想走上前去挽留他,可脚下有什么牢牢地箍住我,不允许我追赶,我拼命喊着他名字,但是他一次也不曾不回头,背影决然。而我,只能看着他的背影,渐行渐远。

 

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哭了。小千千,我也想过要再进一步关系,可我又害怕,gay在中国毕竟是不被看好的,我怕对他不好。爱我,注定是一个沉重的负担。”

 

 

233L

唉。

 

234L

唉,这是不是暗恋人的通病?觉得自己不够好,还不够配上他。

 

235L 楼主

回复236L:招风耳不是,不一样的。

 

接着短信。

“我不想喜欢他,可我又无法不喜欢他。他真是霸道,控制欲太强了。可是他的出发点又都是为了我好,细水长流的温柔。

另一方面,细心又体贴,愿意花心思给你准备节日礼物和生日礼物,琢磨惊喜。在人多的时候会叮嘱我不要跑远,我大声说话时会提醒我护嗓。很容易就发现我的不高兴的小情绪,在我不开心的时候最能开导我。

我希望我们一直是兄弟感情,一如既往嘻嘻哈哈打闹,未来他会认识一个开朗漂亮性格好又乖巧的姑娘,会和他很相配,然后他们相识相知相恋最后相伴,而我,也会是他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作为兄弟和伴郎,会是始终并肩而行的人。

可现在我对他的感情变质了,也许早就变了,只是我不愿意承认。现在我只要想到他以后会恋爱会结婚,我就心痛到无以复加。

 

我现在目光忍不住就想往他身上瞄,背后偷瞄他的一点一滴,哪怕他一缕衣角出现在我视线里我都认得出,我觉得自己要越陷越深了。

这不可以。

 

以前听说,如果要放下一段感情,距离是最好的解决方法,如果不够,那么就再远点。

我想是的。

 

这是我能想出来的最好的解决方法了。”

 

237L

GAY现在在中国真是特苦逼,心疼。

 

238L

同上……特别心疼招风耳了。

 

239L

招风耳也是个温柔的人啊。

 

240L

招风耳也是个温柔的人啊+1。

 

241L

招风耳也是个温柔的人啊+2。

 

242L

招风耳也是个温柔的人啊+3。(虎牙和招风耳一定要好好的啊拜托T T

 

243L 楼主

我早上起来看见这条短信时,因为我和他们相处多些,感受比你们现在看到的还要复杂得多。我没想过他会那么选择,也不知道要如何去劝解他。他也不让我把这件事告诉虎牙,唉。

 

244L 楼主

招风耳也是耿直,他真的明显减少了去找虎牙的次数。在校园里遇见时,如果虎牙还没有发现他,他立即就会掉头抄另一条路走,如果看见了,先是会远远打个招呼,然后再小跑着反方向离开;以前他俩放学后是一起回去的,现在,招风耳搪塞他自己有事让他先离开,虎牙原本还想等等他,后来实在坳不过他,只得先走。

招风耳也几乎不去高二楼了。

 

招风耳表现的这么明显,虎牙肯定意识到招风耳的不对劲了,但是他不知道原因,当然招风耳也不愿意告诉他。招风耳没有去找他,他就越来越频繁的来高一楼。

我常常下课后一扭头就看见虎牙气喘吁吁地跑来,先是冲招风耳招招手,又看见我,再冲我招手。招风耳眼神黯然下来,走出去跟他扯谎说自己作业没写完等会要去办公室请教老师题目之类的。

 

245L

真的希望他们在一起[大哭.jpg]。

 

246L

说好的王炸呢?

 

247L

之前那么甜……画风变得太快[拜拜]

 

248L 楼主

这样一而再再而三,虎牙再怎么粘人也不会再继续了。他上回把招风耳喊了出去,没等他说话就拽着他手腕下了楼,认真地问:“你最近怎么了。”招风耳目光躲躲闪闪回答说最近忙……这种蠢毙了也敷衍毙了的答案。

虎牙明显生气了,他深吸一口气,说:“你想清楚。”

“最近真是有点忙。”

虎牙没理他,说:“既然你这么说了,那行吧,Wy。我也不知道你怎么了,更不知道我是哪里得罪你了。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Wy,你真是好样的。”

 

249L

啊啊啊啊啊啊招风耳快去安慰虎牙啊啊啊啊啊

 

250L

气哭竟然进一步冷战了。

 

251L

我……还想睡觉的%……看到这里,楼主我等你更完。

 

252L

同上_(:з)∠)_

 

253L 楼主

他们俩,真的就这么渐行渐远了。

不管是虎牙还是招风耳,都很难过。虎牙曾经私下里找过我,问我招风耳怎么了,我没答,只是说我也不知道,问他你俩怎么了。虎牙深深叹了口气,表示无奈,他也不知道他俩怎么了,只是,他很无措,也很难过。虎牙说不知道招风耳到底怎么想,但是他愿意成全他的想法。

 

254L

但是他愿意成全他的想法……

 

255L

这两个人真是,让人又爱又恨。

 

256L

求你们别互相折磨了啊好不好TUT

 

257L 楼主

招风耳陷入低气压了,之前是很爱笑的,现在成天面无表情,也不常常说话,基本是问一句答一句那种。虎牙更甚,整个人身上都散发出一种生人勿近的气息。

 

状态都很不佳。

 

258L

……好心疼。

 

259L 楼主

现在过了段时间,又稍微好些了。

差不多更完了,之后有什么新情况再说吧。

 

现在也不早了,各位晚安,早点休息吧。

 

260L

晚安。

 

261L

晚安……终于敢发言了……

 

262L

我整个人都不太好,希望他们能好起来吧。

 

263L Roy

刚好赶上大部队进度。看到王炸就想起我和我老公,我俩都是男的,来说点啥。

王炸现在跟我学生时期很像。我叫Roy,我老公叫Karry。

中学时期他是美国转学来的,也是比我大一年级,最先也是从打打闹闹开始,那个时候啊,年龄尚幼,吵过一场很凶的架,我不满他对我的管事婆一样的叽歪,再加上当时的争执,我扇了他一耳光,印象很深,他当时揉揉被我打疼的嘴角,脸色难看,又强装镇定,然后把治脚伤药递给我,嘱咐了声要好好上药,就离开了。我当时就傻了,后来又得知是我错怪他了……大概当时的感情,就是这么产生的吧。

 

之后他不打招呼只留了一封告别信就飞去美国,我很生气,却在圣诞节假期风尘仆仆赶往学校只为亲自送给我圣诞礼物,然后对我告白了。这么多年,中途也磕磕绊绊,却也一路慢慢走了过来。

 

以我过来人的看法来看,王炸只是没有认清双方的感情再加上对自己的不信任才导致现在的结果,但也看得出,他俩在认识本不长的时间里却感情很深,很难得,只能说是性格格外合拍。希望楼主多劝劝,他俩只需要互相理解了。我是挺看好这一对在一起的。

 

难得同姓同性又同行,何不并肩?

 

264L

看到263L忽然原地满血复活了!

 

265L

啊啊啊啊说得真好!何不并肩!

 

266L

Roy啥时候聊一聊你和Karry呗……这一对也是好萌喔【

 

267L Roy

回复260L:有时间也许会的,现在就别歪楼了吧。

 

大家也早点睡吧,晚安。

 

268L

再说一次晚安。

 

269L

晚安,大家早点睡。

 

270L

好梦。

 

…………

 

280L 匿名 

啧,千总回我qq,把wy的短信完完整整转给我。

 

281L

卧槽!早上好!我看见了什么?!

 

282L

啊啊啊啊啊啊280L你是谁啊啊啊耿直点交出ID!交出身份!

 

283L

交出身份!!!!!拒绝匿名!

 

284L

[咆哮.gif]拒绝匿名!!!!匿名粗去挨打!!


285L

该不会是@#¥%&*?!

 

286L

就是@#¥%&*!没跑了!

 

287L

行了你们……[拜拜]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可能这么巧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刚更完就被虎牙看见了啊啊啊啊啊啊

 

288L

楼主快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

 

289L

……我是不是打开帖子的方式出了问题?

 

290L

虎牙你现在知道招风耳的想法了吧!!!!快去告白告白告白!!!

 

291L

为了奠定你攻的地位,虎牙!上!


292L

我要疯了……啊啊啊啊啊想起之前的王小姐

王小姐~我从没忘记你的微笑!

 

293L

王小姐~你嘴角向下的时候很美~(这是要接歌词吗

 

294L

就像安河桥下,清澈的水(接歌词来来来来来我真的要去跑圈啦啦啦啦啦

 

295L

王小姐,我也是个复杂的动物,嘴上一句带过,心里却一直重复(这句词跟前面虎牙对千千说成全他的想法意外的契合了呢

 

296L

王小姐,鼓楼的夜晚时间匆匆(444,告白也是成全想法

 

297L

亲爱的你,请给我一支兰州(我怎么都不信这是巧合……一定是楼主刻意的!你们怎么看?

 

298L

所以那些可能都不是真的,王小姐(楼上改歌词啦,我也不信!一定不是巧!合!

 

299L

你才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女同学(hhhh这句歌词想起之前虎牙唱过

 

300L

爱上一个男生,可我自己也是个男生,这让我感到绝望,王小姐(小王!大王表白啦!该出王炸了!

 

301L

王小姐,你熄灭了烟,说起从前(真好TUT我就知道自己没白追这个贴。

 

302L

你说我们在一起吧,还有明天(我也是,昨天差点心塞死了。

 

303L

王小姐,你可知道我说够了再见(所以不忍心放开你(←脑洞别理(楼上又改歌词

 

304L

所以那些可能都会是真的,王小姐(虎牙→招风耳(箭头,楼下快接

 

305L

谁会不厌其烦的安慰那无知的少年(招风耳→虎牙(双箭头

 

306L

我想和你一样,不顾那些所以(性别算什么!同性同行啊!

 

307L 匿名

所以,跟我走吧,王小姐。

 

308L

跟我走吧,王小姐(楼主或者虎牙……谁再来说句话吧……我好无聊……

 

309L

啊啊啊啊啊楼上酷爱抬头!

 

310L

卧槽!楼上抬头啊啊啊啊!!!

 

311L

妈呀!308L快抬头看!这是告白了吗!

 

312L

啊啊啊我想和你一起!不顾那些所以!

 

313L

跟虎牙走吧!!!王小姐!!!招风耳你就成全虎牙吧!!!

 

314L

从此以后我就是地主团死忠,别拦着我[拜拜]

 

315L

我看楼主肯定是在线的!楼主一定是把短信发给虎牙虎牙才发了这么一句话的!

 

316L

楼上说得好有道理!

 

317L

楼上我信你!

 

318L

不管!他俩一定是在一起了么么么么么哒!楼主酷爱出来!

 

319L 楼主

嗨。

 

320L

楼主!

 

321L

千千你嗨什么什么嗨!赶紧说啊别吊胃口了!

 

322L

千千的配合有点出乎我的意料[再见.jpg]

 

323L

同上,总觉得是在玩我们呢[拜拜]到底发生了啥

 

324L 楼主

回复321L:你们想知道什么?

 

325L

有啥说啥o(*≧▽≦)ツ!

 

326L

发生了啥就说啥!酷爱!

 

327L

群众要求知道全部的!真!相!

 

328L

对ε(*´・∀・`)з゙!全!部!!!!!

 

329L

请不要大意地告诉我们吧!

 

330L 楼主

那从早上开始讲吧。

昨天晚上睡觉前,我设了个闹钟留给二文,铃声用的是他最喜欢的歌的最高潮——的半句。还设置了五分钟重复响铃。想必某个处女座一定不能忍,再困也会爬起来关掉。这个时候他只要关闭闹钟,立即就能看见我特意留给他的页面,手机没有锁屏,正停留在这个帖子上。

某个很八卦的人不可能不上当。

 

331L

艾玛,楼主一口一个某个人呢。

 

33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呀,某个处女座哟(๑´ڡ`๑)。

 

333L

楼主你知道的太多了(痛心疾首(不过还是先点个赞。

 

334L 

设·闹·钟。

不住在一块怎么设置?

 

【此楼已被删除】

 

335L

好棒怒赞o(≧v≦)o

 

336L

咦……334L呢?

 

337L

是哦,被楼上提醒了,难道论坛也跟贴吧一样会吞回复了吗?

 

338L 楼主

当然,二文上当了。

他自己激动着把整个帖子翻完,然后想也没想就奔向了他的衣食父母——虎牙。

大概就是“啊啊啊男神我看到了一个关于你和招风耳的帖子!”“是什么。”“链接发给你你自己看看就知道了是千总写的嘿嘿嘿嘿嘿。”“好,我去看看。”“男神啊我有点饿了……”“行,明天请你吃牛排。”“男神好样的!男神加油!男神我看好你!一定能成的!”

 

这样的情节。

所以,虎牙知道了。

 

 

339L

所以……这是故意让他知道的?

 

340L

牛排_(:з」∠)_我也想次……

 

34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二文好贪吃哈哈哈

 

342L 匿名

千总你等着。

 

343L

咦?

 

344L

喔——

 

345L

杀气腾腾的某个人哦——

 

346L

啧啧啧也是不想say啦๑乛◡乛๑

 

347L 匿名

我猜334L说的应该是设闹钟的事吧,

毕竟千文可是住、在、一、起哦。

 

348L

喔喔喔喔喔喔楼上!

 

349L

虎牙你好棒!虎牙我宣你!

 

350L

楼上小心深夜招风耳来找你(。)

 

351L

楼上上小心!

 

352L

楼上上上小心小心小小心!

 

353L 系统消息

本帖已禁止匿名回复。

 

354L

卧槽禁止匿名回复了。

 

35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千总好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6L

就这么对待才说了几句话的虎牙吗(qwq

 

357L 楼主

然后就如你们看到的这样,也正如整个帖下来我的猜测一样。

两个人,果然是互相喜欢。

 

结局已经不言而喻。

 

358L

在一起啦QwQ

 

359L

恭喜王炸❤

 

360L

一路追帖到现在才第一次发言……有个问题想问千总很久了,

既然知道王炸如果在一起的话,其实是不会被世人所祝福的,那为什么反而还要撮合他俩呢?

 

361L

楼上问出来了我一直很想问的问题。

 

362L

王炸盛世❤

 

363L 楼主

回复360L:因为我从他俩的类似爱情里,看到了爱情。

他们的相处,是平淡之中显真情。

 

举个例子吧,有回晚上虎牙叫招风耳出门玩,当天晚上可能着凉了,第二天他精神状态很差。强撑着到教室,还想好好听课,还特意叮嘱我不要告诉虎牙,说怕虎牙知道了内疚或担心。结果上午还没过去,他就趴在桌上额头烧得厉害,被送往医务室。后来不知道虎牙怎么知道的,总之没过多久他就出现了,脸色难看又难过,走过来坐在床边,垂眸看着招风耳的睡颜,轻轻握住他的手,把他买的消炎药放在一边,又看了看我,示意我……可以滚了。

 

我当然没那么听话,他说滚我就滚,我又不是招风耳。

这个时候招风耳醒了,抬眼就看见虎牙,整个人正在迷糊状态,“咦,老王你怎么在这里?”迷迷糊糊往虎牙那边蹭了蹭,又睡着了。

 

虎牙什么也没说,只是叹口气。之后再晚上出门,虎牙都会记得提醒招风耳多穿些,尽量不在夜晚带他去风大的地方,去也会记得再带件衣服一起。

 

这就是王炸的相处了。

甜言蜜语并不多,却始终是为对方着想。

 

我不想看他俩各自难过,

明明是两个适合的人,难得走到了一起,就不能再走上岔路。

 

如果是两个人的话,也比一个人在角落里舔舐伤口好得多。

理应同行。

 



那么,谢谢大家的关注,帖子就要告一段落了。有缘再见。

 

 

 

 

 

Fin。


这篇文开启了我的文手之路⁄(⁄ ⁄•⁄ω⁄•⁄ ⁄)⁄ 

放出来给自己回味一下,我有强迫症,so之前发的就隐藏啦

=3=

感谢读到这里的你。

评论(18)
热度(3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衷之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