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论坛》》闲聊八卦》》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刚刚改了点内容……结果它喵的手滑给删了…………[点蜡][点蜡]


*前文戳 游戏论坛》》闲聊八卦》》忍不了了!必须要818大神们!

*可单独食用

*id部分来自友情提供的小伙伴们,部分从眼熟的粉丝里抽的,不行的话果咩请告诉我删歉( ´◔ ‸◔`)

游戏论坛》》闲聊八卦》》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1L 世界带我飞

此时此刻/我想/作一首/现代诗

我的/内心/几乎/崩溃/无悔入KR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2L 高考倒计时

什么情况( ‘д′) ?!

 

3L 粉色不在暖色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KR怎么了吗?

 

4L 念雪

楼主真是写得一手好诗,还压了韵脚。厉害!【滚

 

5L 广告

年底开启活动!首届全服2V2PK大赛即将开始,欢迎全服各位情侣、兄弟、或者是好基友们俩俩组队前来报名,除了冠亚季军之外也将评选最具人气搭档以及最默契搭档等等众多奖项哦!奖品丰厚惊喜多多哦!

详情请戳>>xxhiabfyuenalg

 

6L 九小姐靡殇

楼上的广告真是无处不在,现在连游戏也开始欺负我们单身狗了[气哭.gif]

 

7L 世界带我飞

让我先冷静一下,说曹操曹操到,想说的事儿就跟5L的广告有关。

 

8L 世界带我飞

等等我复制给你们看

 

 

团队名:男生组团冷静队

 

队长:Karry

队员:Roy

参赛宣言:为了世界的冷静与和平

 

 

 

9L 一个高冷群的拿拿

为了冷静,这是什么鬼红红火火哈哈哈。

 

10L 高考倒计时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doge.gif]

 

11L 青川良

可这又跟标题啥关系,完全没有值得汪汪汪的点啊?

 

12L 世界带我飞

回复11L:

是的,所以我再科普一下比赛规则【。

2VS2 PK大赛,也就是说比赛前提必须是两人组队,两人组队可选团队模式:情侣、兄弟和师徒。游戏客服解释说这样设定是为了避免团队实力不均衡,初赛更公平之类的,还有之后的人气比拼不同模式均可投一票。

哎这都是题外话……重点是,KR选的是情侣模式!

 

13L 坐标哥哥

楼上我读书少,你莫唬我?!

 

14L 破了个折号

KR选的是情侣模式?!

选的是情侣模式?!

是情侣模式?!

情侣模式?!

侣模式?!

模式?!

式?!

 

哦……不就是情侣模式嘛。

 

(╯°口°)╯(┴—┴掀桌!!!这什么情况?!KR=real couple?!

 

15L 九曲十八弯弯曲曲

还有一个问题,系统怎么会让允许男男选情侣模式啊?![再见.gif]

 

16L 世界带我飞

回复14L:

哈哈哈哈哈哈,看到你们这么震惊我就放心了。

 

回复15L:

我哪知道!游戏居然这么任性,第一次见[再见.gif]

 

17L 寒秋lover

就喜欢这任性。

 

18L 昼已昏

就喜欢这任性+1

 

19L 李耿直

就喜欢这任性+2

 

20L 里海不是海

就喜欢这任性+3

 

21L 春梦桑

路人好奇路过,求科普一下KR?

 

22L 世界带我飞

回复21L:

KR即Karry、Roy,是游戏里榜上有名的两位大神哈哈^q^

K玩的骑士,R是魔法师。听说他俩感情很好,大家起了八卦之心,不过just八卦路人不要放在心上:)

 

23L 坐标哥哥

初赛时间什么时候开始?想去围观

 

24L 青川良

快了快了,我也想看,听公会的人说KR默契值相当于1+1>2。

 

25L 春梦桑

诶,这俩id好眼熟。我好像上回和他们组队过!

 

26L 坐标哥哥

不会吧?KR不是有固定队伍吗?求详说!

 

27L 春梦桑

不会不会,没记错。他们当时好像是副本缺人,貌似是有事没来。我还在YY里听他们聊了一两句呢。因为KR技术好,声音也好听,所以印象比较深。

K的嗓音妥妥的低音炮,他一边游戏一边哼了几句红尘客栈,嗓音简直好听到没有我。他俩一边打游戏一边开始合唱我的滑板鞋,摩擦摩擦哈哈哈哈,当时笑得我差点攻击扔到队友身上去了。

 

28L 凉拌巧克力

楼上这什么运气啊,悲愤!还在YY聊天!

 

29L 春梦桑

没聊几句啦,不过回想一想想起一个细节。

好像,当时,在YY聊天的,除了我就一个ID?

但是,我却,听到了,两个人声?

 

30L 吃泡芙吗

楼上,你在,暗示,什么。

 

31L 蠢黑怕黑

暗示,什么?我的内心几乎要崩溃了。

 

32L 只你共我

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33L 九小姐糜殇

居然……居然住在一起#@$^~&*+%’`

 

34L 世界带我飞

同、同居?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上网系列_(:口」∠)_

 

35L 高考倒计时

就合唱+同居这个梗我可以分分钟脑补出一篇万字同人[宽面条泪.gif]

 

36L 寒秋lover

也、也许是舍友?【颤抖着打字

 

37L 春梦桑

哈哈哈,猜对啦,其实是舍友啦我当时就问了。【心满意足地看着你们崩溃

 

38L 粉色不在暖色系

3637L走开啦破坏我美好幻想呜呜呜

 

38L 九曲十八弯弯曲曲

舍友!舍友怎么了,舍友也萌啊!可以有难同当有苦同向有弊同作有片同看有人可约!

 

39L Slux是萌萌汪汪汪

哈哈哈楼上好有道理233333

 

40L Zoe

被KR糖砸的已经不知道东西南北了,幸福的没有我!

(撒花❀❀❀❀❀❀❀❀❀❀❀

 

41L 高考倒计时

对了37L有录音吗?想听听KR真声^q^

(撒花❀❀❀❀❀❀❀❀❀❀

 

42L 蠢黑怕黑

没有诶QAQ

 

43L Roy

……

 

44L Roy

@Karry

 

45L 吃泡芙吗

……

 

46L 李耿直

……43L是我看花眼了吗?

 

47L 里海不是海

我刷新那一刹那还以为是高仿……

 

48L 世界带我飞

……【颤抖着将回复提醒看了一遍又一遍

回复43L:

ROY大大好!

 

49L 青川良

回复44L:

吓cry,还圈了凯瑞?!

 

50L Karry

回复44L:

怎么?

 

51L 一个高冷群的拿拿

这手速,好快。

 

52L Roy

回复50L:

你什么时候报名了那个比赛?我都不知道!

 

52L 九小姐靡殇

我快窒息在屏幕前……

 

53L Karry

回复51L:

你没登qq啊?跟你说了啊。

 

54L Roy

回复53L:

每天见面都见你见饱了谁还和你聊qq啊?

那情侣模式呢?[刀片.gif][炸弹.gif][愤怒.gif]

 

55L Karry

回复54L:

哦,你不是说很想要情侣组的限量坐骑么。

 

56L Roy

诶,其、其实也没那么想要啦……我登qq了,我来找你。

 

57L 念雪

这贴沉默了五分钟都没人发言。

 

58L 寒秋lover

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下楼跑了个圈才回来。

 

59L 粉色不在暖色系

KR一出现就像是开启了[旁若无人]模式,屏住呼吸实在不敢接近啊。

 

60L 世界带我飞

真是人活得久了,什么都能看到。

 

61L 只你共我

宠的我都不想说话,我男朋友也没见得这么宠我。

 

62L Miss、锦

简直是游戏论坛cp top,宠到无人可及的高度[再见.gif]

 

63L 第七息

路人被圈粉,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再见.gif]

 

64L 世界带我飞

越来越期待这次2V2比赛了!

 

 

 

[此贴已锁]

小剧场:

 

 

Karry:都在宿舍里,还聊什么qq?

Karry:干嘛不说话?哎王源你头别凑屏幕那么近,我都看不到你脸了,对视力不好。

Karry:……王源你耳朵怎么那么红?

 

Roy:闭嘴,好好打你游戏去。


评论(9)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衷之选 | Powered by LOFTER